篩選

「聽說高雄左打多」 黃群飆8K助桃源晉級

作者: ‧ 2018年04月11日 15:15
台東縣桃源國中黃群6局送出8K。(鍾亞芳/攝)
台東縣桃源國中黃群6局送出8K。(鍾亞芳/攝)
賽前東縣桃源國中總教練聽說高雄球隊多左打,今天(11日)桃源推派左投黃群先發,果然成功壓制高雄市忠孝國中的左打部隊,黃群6局投球投出8次三振,助隊以5比2獲勝。桃源稍早以19比0扣倒嘉縣水上國中,單日收下2勝,強勢闖進16強。

忠孝首局雖靠著失誤及盜壘得點圈,但隨後打者遭到壓制,無緣先馳得點;黃群6局投球中賞給對手4次三上三下,忠孝僅在7局上靠3支安打攻下2分,終場桃源以3分差獲勝。豐偌暉表示:「黃群本來就是我們球隊不錯的投手,之前我朋友跟我講說,高雄的球隊有很多左打,所以今天就讓他先發。」

黃群今天賽前才知道自己要先發,他說:「可以對忠孝先發很興奮,今天對他們投出8次三振可能是我目前為止最多三振的1場比賽。」豐偌暉談到黃群則讚譽有加,並認為他還能有比今天更優秀的表現。

桃源今天雖單日2勝晉級下一輪,但預賽階段僅拿下1勝1負的戰績。對此,豐偌暉說:「球隊第1次參加硬式聯賽,可能有一點緊張,昨天有一場比賽我們3次1出局滿壘都打不回分數。」

豐偌暉認為,選手的心態影響到表現,昨晚他對球隊訓話:「球員對上傳統強隊時,還沒比賽就會開始害怕;我昨晚就對他們說,如果你們會怕,那國三的就這樣再見了,可能他們有因此醒過來,今天明顯有放開打。」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