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8分大局奠勝基 美濃扣倒錦興

作者: ‧ 2018年05月09日 17:42
高市美濃國小單局灌8分奠定勝基。(學聯提供)
高市美濃國小單局灌8分奠定勝基。(學聯提供)
高市美濃國小昨天在賽事後段遭逆轉而吞敗,今天(9日)美濃不願憾事重演,第3局單局灌進8分奠定勝基,最終就以11比3扣倒桃市錦興國小。

3局上美濃火力發揮猛攻12人次,以8支安打打回8分;4、5兩局錦興突破對手壓制各添1分,但仍無力逆轉戰局,終場以8分差落敗。

談到今天的比賽,美濃總教練柯進明表示:「對手這次大多以5年級選手為主,所以原就預估球隊能提前結束比賽,可惜第4局球員心態有點鬆懈,守備因此出現一點亂流,沒能打完4局就扣倒對手。」

雖然這場比賽以大分差結束,但賽事前段雙方曾戰成1比1平手。對此,柯進明透露,因為下雨、賽前整理場地的關係,球員賽前沒有暖身就上場比賽,所以一開始有點綁手綁腳。「今天整體表現算不錯,球隊有表現出我預期中的樣子,但是還能更好。」柯進明說。

錦興今天雖未能取勝,但總教練劉裕安仍希望球員把握機會吸取經驗,「能贏球當然要盡量贏,不過這次參賽的大多為5年級球員,希望球員可以把握機會多多學習經驗,我很看好他們明年的表現。」劉裕安說。

同場地其他賽事結果,桃市華勛國小以19比2扣倒雲縣斗南國小,宜縣竹林國小以2比0完封嘉縣太保國小,桃市仁善國小以6比4擊敗東縣豐田國小,屏縣復興國小以13比0扣倒嘉縣博愛國小。

(編輯:陳可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