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單局連7棒敲安 仁善大勝晉級

作者: ‧ 2018年05月10日 16:48
桃園市仁善國小預賽2勝晉級下一輪。(學聯提供)
桃園市仁善國小預賽2勝晉級下一輪。(學聯提供)
今天(10日)打完前4局桃市仁善國小僅以4比3領先,但5局上仁善打線連7棒揮出安打攻下6分大局,終場仁善就以10比3大勝宜縣三星國小。預賽2勝0負的仁善與東縣豐田國小攜手晉級下一輪。

仁善1局上一度進佔三壘卻無緣得分,2局上蔡承恩把握住二、三壘有隊友的打點機會,敲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清空壘包,自己也站上三壘,下一棒郭子昕再補上三壘安打,仁善攻下第3分,隨後他靠著投手犯規回到本壘,助隊以4比0領先。

3局下三星終於突破仁善先發投手洪子豫的壓制,敲出3支安打逼迫對手換投,但接替投球的第2任投手未能踩住失分煞車,連續被擊出2支安打,隨後雖以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但三星追成3比4。

5局上仁善再度攻破得分大門,周懷恩獲得保送後,接下來連續7位打者擊出安打,仁善將比分改寫為10比3,終場就以7分差收下勝利。

同場地其他賽果,南市安慶國小以16比0完封雲縣斗南國小,桃市龜山國小以10比0扣倒宜縣竹林國小,北市東園國小以9比6擊敗屏縣復興國小,竹縣關西國小以10比0大勝桃市錦興國小。

(編輯:陳可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