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簽約金未達預期 林家正可能回大學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6月06日 16:59
林家正表示第2天選完仍然沒有被叫到名字是因為簽約金沒有達到預期。(資料照,李心筠/攝)
林家正表示第2天選完仍然沒有被叫到名字是因為簽約金沒有達到預期。(資料照,李心筠/攝)

【駐美特派王啟恩現場採訪、賴意文整理報導】

原本被評估可能在今年大聯盟新人選秀會5輪前被選的臺灣好手林家正,在第2天10輪選完之後仍然沒有被叫到名字。對此他今天(6日)接受《TSNA》專訪時表示,有球隊想選他,但簽約金沒有達到預期。

就讀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林家正,原本被看好有機會在前5輪被選上,但前10輪結束後還沒有被選。對此他向本社表示:「今天沒有被選到,但是這也沒有什麼,這不代表什麼,因為我就是平常心看這個過程。我就是做好自己,因為這我也沒有辦法控制。」

許多球隊會在選人前事先與球員接觸,先談妥簽約條件後再選以避免浪費選秀權。林家正透露,其實選秀第2天他有接到數支球隊的電話,但最後他都予以婉拒:「顧問還有家人就是當球團打電話來的時候就是趕快商量一下,但認為還是婉拒一下,因為跟心目中想的簽約金有點小落差。」

第3天選秀將會完成剩下11到40輪的選秀。林家正表示一切都是平常心看待,有沒有被選上都沒有關係。如果還是沒有獲選,他說:「也不排除回去念大學,然後明年再選。」

如果沒有進入職棒,林家正計畫馬上就要投入夏季聯盟再加強自己。他表示大二最後表現有點不穩定,因此希望能夠改善自己的穩定性。他也說:「當然是把自己的實力再提升更好。當然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捕手啊,打擊啊。不管今天回去念大學或甚至去打職業,都還有很多東西要加強。」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