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印地安人菜鳥好表現 紅襪本季第2次3連敗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8月22日 13:26
Shane Bieber。(達志影像資料照)
Shane Bieber。(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2名新人Shane Bieber與Greg Allen投、打、守好表現帶領下,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今天(22日)於客場以6比3再度擊敗波士頓紅襪,讓紅襪吞下本季第2次3連敗,成為4個月來第1支連2場在芬威球場擊敗地主的球隊。

Bieber先發6.1局投出5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5安打失3分,摘下本季第7勝(2敗)。前6局他只被擊出2安打無失分,封鎖紅襪打線,不過7局下他開局被連敲3安打包括Andrew Benintendi與Xander Bogaerts的2支二壘打,最後這局印地安人丟掉3分都是他的責失。

但就在紅襪追分時,Allen在中右外野深處全壘打牆邊接殺了Mitch Moreland的飛球,為Bieber降低傷害。隨後Adam Cimber接手連抓2個出局數,擋下了紅襪的反攻,最終印地安人還是以3分之差獲勝。

賽後Bieber特別感謝Allen在他退場前最後1名打者演出精彩的守備:「每天晚上他都有如此表現,這真是不可思議。你不能小看他,他的速度飛快,而且起步很好,守外野的球感也很好,永遠都有機會接到球。」

除了守備外,被排在第9棒的Allen在3打數中擊出2安打,包括4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幫助印地安人單局打下2分先馳得點,也將自己的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14場,本季大聯盟新人最長紀錄。隨後印地安人6局上在Melky Cabrera陽春砲(第6轟)帶動下追加2分,7、8局又各添1分,包括Yan Gomes的陽春砲(第12轟)。

談到年輕球員的好表現,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說:「我想他們都很享受。我們就是希望他們能這樣,抓住機會表現,看他們打球也很開心,這對他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

美聯東區與中區領先球隊4連戰前2戰,印地安人都奪下勝利,成為4個月來首支連2場在芬威球場擊敗紅襪的球隊。而加上20日對坦帕灣光芒的敗戰,紅襪已連3場吞敗,這僅是他們本季第2次3連敗,也是4個月來第1次3連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