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翌達雙喜臨門 奪銀與新婚妻慶祝

作者: ‧ 2018年08月25日 16:10
空手道王翌達(圖左)、妻子黎淑玲。(記者李心筠/攝)
空手道王翌達(圖左)、妻子黎淑玲。(記者李心筠/攝)

王翌達今天(25日)在雅加達亞運空手道個人項目拿下銀牌,因空手道相識的妻子黎淑玲也一路陪伴他,金牌戰雖然不幸落敗,不過黎淑玲提到,「他今天的表現真的很棒,在我心目中他是最好的。」

與王翌達相識10年、相戀5年,雖然黎淑玲是香港人,但她不受國籍限制,決定留在台灣工作陪伴王翌達,兩人也早就規劃好在今年共組家庭,就在完成結婚登記後,王翌達也在亞運中拿下銀牌,賽後她也開心地拿著設計好的布條為王翌達慶祝。

目前在台灣擔任上班族的黎淑玲提到,「我們之前是在比賽認識的,5年前有場排名賽剛好也是在這裡打,結束後大家一如往常的相約吃飯,不過就在那個晚上,我也和在大廳聊了好幾個小時,之後也開始有密切聯絡。」無懼國籍的問題,兩人一路相戀至今,她也經常陪著王翌達練習、互相討論戰術。

在8月25日這天拿下銀牌,對王翌達夫婦也有著格外的意義,黎淑玲笑說,「我們兩個生日都在這個月,我是22日、他是28日,所以過去我們都取中間點,也就是今天25日一起過生日,剛好今天他也拿下銀牌,真的很替他開心。」《雅加達現場報導》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