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雙洋將連線 米歇爾:我愛賈西亞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1月13日 21:48
富邦勇士洋將米歇爾。(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洋將米歇爾。(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雙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與賈西亞(Charles Garcia)的化學效應漸入佳境,2人今天(13日)各貢獻21分,並有連線演出,率隊81比71打斷金酒3連勝。米歇爾賽後直呼:「我愛賈西亞!」

富邦在淘汰基斯(Shaquile Keith)與歐頓(Daniel Orton),找到洋將的勝利方程式,收下近8戰7勝,戰績10勝8敗也躍居第3。談到與賈西亞的合作,米歇爾說:「我們在場下就是很好的朋友,他個性很好,我很愛他,球場上也很享受與他並肩作戰。」

富邦總教練許晉哲則坦言,起初其實有些擔心這2名洋將的配合,但如今2人已抓到彼此節奏,也能互相傳球給對方,「我們的目標是希望他們每場合計有5次助攻是可以傳給對方得分的。」

米歇爾本戰拿21分14籃板5阻攻3抄截2助攻、賈西亞21分5籃板2助攻,搭配林書緯的10分4助攻,富邦成功扳倒金酒。

金酒夏普(Walter Sharpe)16分14籃板、蘇奕晉10分12籃板,佐藍(Zoran Vrkic)18分。終場前2分51秒,佐藍從張宗憲手中搶走球被吹犯規的爭議判決,讓吳俊雄因抗議收到技術犯規,也影響了比賽結果。

吳俊雄賽後無奈地表示:「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們不能決定什麼,如果前面打好一點,自然不用受這個影響,還是只能怪自己,怪別人沒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