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飛越5人經典 泰勒再拿灌籃大賽冠軍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2月16日 16:47
泰勒飛越5個人灌籃。(籃協提供)
泰勒飛越5個人灌籃。(籃協提供)
曾拿過第10季SBL明星賽灌籃大賽冠軍的台銀洋將泰勒(Joseph Taylor)回鍋後再現經典,以同樣的飛越5人戲碼驚豔全場,與隊友呂孟瑋搭配,第2度抱回灌籃大賽冠軍獎盃。

今年的灌籃大賽是採取本土球員與洋將搭配的賽制,經驗老到的泰勒晉級決賽後,先請出達欣身高211公分的洋將麥克連(Anthony McClain)站在籃下,他飛越高牆灌籃獲得48分的高分。

隊友呂孟瑋的灌籃雖然只有36分,但泰勒最後1灌再找來富邦洋將米歇爾、(Tony Mitchell)、蕭順議、呂孟瑋、李其恩與陳昱瑞排排站,他重現第10季奪冠的戲碼,再次飛越5人拿下50分滿分,最終以總分134抱回獎盃。

泰勒笑說,這次沒熱身就上場,但他還是相信自己沒問題,「只是我一直問大家想看我如何灌,都沒人回答我,所以我就想說,好吧,那就用當年奪冠的招式。」他坦言,這次沒有上次好,但米歇爾身高198公分,難度確實也不低。

至於頂替受傷的謝宗融、首次參加灌籃大賽的呂孟瑋賽後則笑稱,自己拿冠軍確實有點心虛,「1萬元獎金我可能只能分1千元。」他直言,最後1灌確實想著灌進就好,好在隊友實力堅強,才能順利摘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