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承飛改變自我 不怕陳晨威競爭

作者: ‧ 2019年05月18日 17:06
林承飛(黃泓哲/攝)
林承飛(黃泓哲/攝)

Lamigo桃猿內野手林承飛相隔1個多月再度回到一軍,今(18日)受訪時透露不怕隊友良性競爭,「而且都是為了球隊獲勝,有競爭本來就是好事,在二軍這些日子我也改變打擊動作,希望能順利為球隊搶勝。」

林承飛昨(17日)再度升上一軍,他笑說嘉義太陽好大,「整個人都黑了,但在那邊不會預設什麼時候上一軍,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他就讓教練團決定。」

林承飛表示自己感覺一直都很好,「但有些東西可能跑掉,在二軍也跟打擊教練蔡建偉討論打擊動作,希望改變一下,能有更好的結果。」

自3月31日降至二軍,已1個多月未在一軍出賽,但林承飛輕鬆表示一、二軍的升降對他來說皆保持平常心,「都一樣努力練球並全力幫球隊搶勝,我相信只要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就會有好的結果。」

本季陳晨威打出穩定成績,並逐漸站穩猿隊先發游擊,林承飛則說不怕隊友良性競爭,「大家都是同一個球隊的成員,所做的一切就是幫助球隊搶勝,誰打得好就幫誰鼓勵。」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