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夢想家再添好手 楊敬敏確定加盟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9月01日 10:23
楊敬敏。(資料照。林志儒/攝)
楊敬敏。(資料照。林志儒/攝)

不讓富邦勇士專美於前,寶島夢想家確定網羅旅外好手「阿美族戰士」楊敬敏,雙方8月30日達成加盟共識。楊敬敏新球季將與田壘、陳世念等老戰友在ABL戰場為夢想家奮戰。

35歲的楊敬敏過去7年在中國CBA打拚,但本季在北控翱龍受傷勢所苦,僅出賽21場、每場平均5.5分為CBA生涯新低。楊敬敏季外就曾透露想回台灣陪家人的意願,但因國內籃壇狀況混亂,讓他一度考慮再回CBA,並與四川金強接洽。

不過經過考慮後,楊敬敏最終選擇加盟夢想家,他說:「本來就傾向回來,之前是因為台灣籃球環境不穩定,但後來夢想家開出的條件比較符合我想要的,而且他們很有誠意,所以就留下來了。」

除了合約條件外,夢想家提供的後續規劃更打動楊敬敏。「包括未來教練這條路,他們給了我很大空間。」楊敬敏目前在政大籃球隊擔任助理教練,他表示:「現在身分還是以球員為主,只要不跟比賽和訓練有衝突,就會去政大幫忙。」

楊敬敏加盟後,夢想家共有田壘、陳世念與楊敬敏3名中華隊的「黃金世代」。另外,夢想家還鎖定另名本土好手,預計近期就會宣布。至於曾文鼎也將返台效力,目前正與球隊接洽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