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宗憲換跑道 改飛夢想家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9月05日 00:01
張宗憲。(資料照)
張宗憲。(資料照)

寶島夢想家近來補強動作頻繁,確定再添1名本土大將「噴射機」張宗憲,搭配新加入的「阿美族戰士」楊敬敏,以及原有的田壘、陳世念與李學林等人,夢想家新賽季陣容相當豪華。

張宗憲畢業於HBL名校新榮高中,大學就讀於美國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畢業後曾參加NBA選秀但落選,隨後也曾在中國、菲律賓等地參與職業聯賽。直到2016年才返台參加第14季SBL選秀,雖在首輪被金門酒廠挑中,但隨後就被交易至富邦勇士。

張宗憲在富邦3個球季,平均繳出10.7分、3.2籃板、2.5助攻、1.2抄截的成績。第15季曾以場均15.5分、4.3籃板、3.1助攻的成績入選年度第1隊,但今年合約到期後,並未選擇與富邦續約,而是轉戰寶島夢想家。

寶島夢想家近來補強動作頻頻,除了楊敬敏之外,還招募了UBA重量級中鋒王柏智,搭配原有的田壘等「黃金世代」陣容,新球季相當受到矚目。而夢想家則會先在9月24日開打的花蓮觀護盃亮相,屆時將有機會先睹為快。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