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轉賣改隊名、隊衣 郭嚴文:隊友都還在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9月19日 20:19
郭嚴文。(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郭嚴文。(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Lamigo今(19日)正式宣佈轉賣日本樂天,明年將改披樂天球衣,隊名、隊徽也會改變,當家二壘手郭嚴文表示多少會不捨,但隊友都還在,還能一起打球。

猿隊當家二壘手郭嚴文,加入球隊至今9年,談起明年將改穿樂天球衣,也會更改球隊名稱、隊徽,他認為隊友們還能一起打拼,就是最好的事情,他說:「贏球還是我們的首要目標,當然多少會不捨,但隊友都還在,都還能一起打球。」同時,他很感謝劉老闆對球員的付出,更比喻像「爸爸帶小孩,16歲了要送出國」。

身為Lamigo隊長的林泓育,談起球隊將由樂天集團接手,他說:「以球員角度而言,不管誰接手,我們不會受到影響,仍舊要打好每場比賽,每天為比賽做準備。不管怎樣,還是要等今年總冠軍賽打完,才會有後續。」

樂天集團近年來積極進軍國際體壇,不僅擁有日本職棒樂天金鷲隊,另外曾贊助西甲足球巴塞隆納、NBA金州勇士隊。林泓育說:「雖然還不能知道球隊未來會怎樣,不過樂天在日職球團運作也不錯,他們加入對中職環境來說,是件好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