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擔憂與太空人未來 Baker:不能自私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4月13日 11:21
Dusty Ba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Dusty Baker。(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休士頓太空人偷暗號醜聞爆發後接掌兵符的Dusty Baker,只與太空人簽下1年合約,結果今年球季受到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對此他表示這個時候他與太空人的未來如何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聯盟球季延後開始,但何時能真正開季還是未知數,就連今年球季會不會因此取消都還沒有人能保證。這也影響到Baker這1年合約會如何執行,是否有機會續約,就算只是縮短球季,也可能讓他無法真正證明自己的執教能力。

對此Baker接受《The Athletic》網站訪問時表示,跟他個人的工作狀況相比,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在人們正在死去的時候,你不能自私。」

現年70歲、生涯執教1863勝的Baker也表示,他過去也曾經歷過傳染病流行,很清楚事情有輕重緩急:「小時候,小兒麻痺讓我們很害怕,怕到不敢去公共泳池。我還記得(1976年)我們球隊因為退伍軍人病而不敢待在費城的旅館裡。」

「總是會有這類的事情,也總是會有其他的事情。就在你找到能治癒的藥物之後,又會有其他的事發生。所以我不會去擔心冠軍或擔心2000勝,老實說,你更關心的是生活。」Baker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