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普門陳致嘉投身選秀 恩師張志強給鼓勵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6月16日 19:08
陳致嘉。(陳容琛/攝)
陳致嘉。(陳容琛/攝)
先前對於台灣中職(CPBL)選秀,一直猶豫不決的普門捕手陳致嘉,今(16日)透露,自己已經報名選秀,昔日恩師張志強也給予鼓勵。他提到最喜歡的2位球員,其一正是味全龍總教練「葉總」葉君璋。

先前在木棒聯賽表現不錯的陳致嘉,一直在猶豫該不該投身選秀,直到玉山盃結束後,公布U18中華隊培訓名單,看見自己的名字居然在其中,讓他燃起信心,最終下定決心投入選秀。

「第一時間我就打給教練張志強了,他也鼓勵我,勇於挑戰是好事。」陳致嘉說。他也自爆,從國小時就是統一獅球迷,因為他以前的教練,正是人稱「張班長」的張志強。

今天參與味全龍自辦測試會,陳致嘉提到自己知名度不高,所以希望藉由表現讓教練們看見,在防守上有抓到1次盜壘,他也自認這2天的測試很滿意。

雖然本屆捕手群有3名好手,包含旅美資歷的張進德、文化強打捕手蔣少宏及潛力新秀林辰勳,但陳致嘉並不氣餒,「我覺得我在引導投手,這部分是我的強項!」

陳致嘉更透露,自己的偶像正是高志綱及味全「葉總」葉君璋,「我覺得他們跟我的類型很像,都是引導捕手很強的類型,希望有機會可以向他們學習。」

除此之外,普門還有「馬馬連線」馬鋼、馬傑森及劉貴元會投入選秀,4人也相約在職棒場上見!

接下來,陳致嘉將全力衝刺U18訓練,他將與毛英傑、張翔及李展毅競爭,力拚正選名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