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游艾喆赴政大報到 陳子威盼王輝盃融入球隊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6月22日 17:10
游艾喆、王凱裕、許浩翔。(圖/政大雄鷹提供)
游艾喆、王凱裕、許浩翔。(圖/政大雄鷹提供)
第1屆王輝盃全國籃球邀請賽,7月28日起一連5天將在嘉義市舉行。其中今年HBL的MVP游艾喆、王凱裕及許浩翔,近期開始投入政大雄鷹訓練,總教練陳子威表示,希望剛從HBL畢業的新生,可以藉著比賽的強度融入球隊,與學長培養默契。

為紀念嘉義高中籃球隊教練王輝老師、由嘉中校友出資舉辦的第1屆王輝盃全國籃球賽,全國包括大專男籃、高中甲乙組、國中甲乙組,共72支勁旅將齊聚嘉義,7月底將展開冠軍爭霸戰。

各組預賽採分組循環、進入決賽後採單淘汰制。其中大專男子組共8隊,預賽分2組,政大雄鷹籃球隊所在的A組,遭遇台灣體大、國立體大與虎尾科大;而B組則包括UBA亞軍台灣師大,與世新大學、高雄師大與台灣藝大。

其中今年HBL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游艾喆、王凱裕及許浩翔,最近也首度加入政大雄鷹籃球隊練球。游艾喆說,「剛來報到,希望趕快跟上學長腳步,盡力做好本分,貢獻球隊!」

政大籃球隊總教練陳子威說:「王輝盃非常有意義,提供各級球隊邁入新學年的練兵機會。尤其是剛從HBL畢業的新生,可以藉著比賽的強度融入球隊,與學長培養默契。我們將全力備戰,目標當然是王輝盃第1屆冠軍。」

南山高中男籃隊也在積極備戰,總教練許時清說,「很期待參加王輝盃,除了比賽交流、享受在地美食,感受在地文化,也希望能讓王輝老師的精神,繼續傳承、延續、共好!」

各組前3名都可獲頒獎金、獎盃與獎品。大專男組冠軍獎金最高5萬元、高男甲組冠軍4萬元、國男甲組與高男乙組冠軍獎金3萬元、國男乙組冠軍可獲2萬元獎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