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璞園明給選秀答案 麥班達暫未續約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14日 14:16
陳信安現身SBL新人選秀測試會現場。(倪芝蓉攝)
陳信安現身SBL新人選秀測試會現場。(倪芝蓉攝)

第18季SBL新人選秀會將於明天登場,今天(14日)先舉行測試會,SBL 5球團台啤、裕隆、台銀、九太與璞園都到場。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是日前宣布將加入新職籃聯盟的璞園是否會執行選秀權,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依舊賣關子,表示明天選秀會上就會給答案。

璞園上週正式公開加入新職籃聯盟,但同時也強調不代表退出SBL,也讓人摸不清他們的動向。陳信安強調,由於璞園仍是SBL會員,也有選秀的權力,今天來測試會則是義務,「就是照正常程序跟大家一樣,明天會給大家一個答案。」

陳信安說,璞園將不會缺席明天的選秀會,但至於是否選秀目前還沒有答案,必須等到明天才揭曉。

另外,陳信安也證實,璞園前總教練麥班達目前還沒有與球團續約,因此他今天也沒現身測試會現場,而是由代理執行教練楊宜峰領軍。陳信安表示,由於目前大環境一直在變,璞園也只能跟著變,預計要等新聯盟與SBL塵埃落定後情況才會逐漸明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