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原以為無法回球場 張宗憲:失去也是獲得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27日 15:38
張宗憲。(資料照。實習攝影賴柏安/現場拍攝)
張宗憲。(資料照。實習攝影賴柏安/現場拍攝)

今年7月捲入持有大麻問題的「噴射機」張宗憲,今(27日)確定在富邦勇士重新啟航,他表示原本已經做好無法回到球場心理準備,直到富邦領隊蔡承儒主動聯絡他,張宗憲透露過去曾想過這樣的畫面,但沒想到會成真,更體悟到「失去也是一種獲得」。

「有一段時間,已經做好無法再回到球場的心理準備,對於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告訴自己平常心,所以並不會特別去想。」張宗憲表示。他在今年7月因臨檢,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麻菸油電子菸,遭原屬球團寶島夢想家開除,但日前獲得緩起訴處分,P.League+宣告他為自由球員,並不反對球隊與其接觸簽約。

張宗憲表示,不論是海外或是國內,一直都有球隊在接觸,「但一直沒有談到實際合約的階段,只圍繞在『聊聊』而已。」直到富邦領隊蔡承儒傳訊息給他,表達想給予1次機會,「當時心裡很訝異,有點激動。過去曾想過這樣的畫面,但沒想到會成真,更沒想到會是Chris主動約我見面,談未來甚至是回到富邦,很興奮能再次回到熟悉的環境。」

「和隊友及教練們在新的職業聯盟奮鬥,期許自己能夠重新出發成為一個能好的人、隊友、榜樣,這次不再是單純為了自己打球,過去犯的錯讓我明白什麼是失去,卻也明白失去也是一種獲得。」張宗憲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