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育成傷勢無礙 持續力拚大聯盟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3月20日 09:10
張育成。(達志影像資料照)
張育成。(達志影像資料照)

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今天(20日)表示,昨天因頸部痠痛無法在熱身賽出賽的臺灣好手張育成,傷勢並無大礙,預計明天就可能出賽。

Francona也表示張育成春訓有很好的表現,展現出自己能守內野多個位置,除了過去就守過的二、三、游之外,也包括先前沒有太多經驗的一壘。打擊上,張育成春訓到目前為止OPS達1.213,轟出全隊最多的4發全壘打。

「他讓我們多了1個右打選擇,有人受傷時他也能頂上。」據《Cleveland.com》記者Joe Noga的報導,Francona如此稱讚張育成:「我們覺得他能以許多方式幫助球隊。」

另1名正在春訓力拚大聯盟開季機會的明尼蘇達雙城臺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在雙城客場以2比4被亞特蘭大勇士擊敗的熱身賽中擔任先發第8棒二壘手,不過他2打席都遭勇士年輕好手Ian Anderson三振。先是3局上1出局的不死三振,接著5局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也吞K。

Anderson這場比賽4.1局投出9三振1四壞,被擊出4安打失2分。他去年在大聯盟生涯第1個球季主投32.1局,平均每9局飆出11.4三振3.9四壞,自責分率1.95,在今年大聯盟網站季前新秀評比中名列全大聯盟第18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