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紅人傷兵不斷 開幕戰人力大洗牌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3月31日 16:56
Sonny Gray。(達志影像資料庫。)
Sonny Gray。(達志影像資料庫。)

辛辛那提紅人在本季春季熱身賽可謂是吃盡了苦頭,多位關鍵選手皆因傷所困,將無法在4月2日的開幕戰準時上場,紅人在開幕戰的先發名單將大洗牌。

目前紅人傷兵包括大腿後側肌肉拉傷的外野手秋山翔吾,背傷的先發投手Sonny Gray,以及肩膀扭傷的投打二刀流好手Michael Lorenzen,他們將會錯過本季紅人的開幕首戰。

由於先發投手Gray的背部傷勢,右投Luis Castillo將在開幕戰中擔任紅人先發投手。投手先發輪值名單其他人選預計是Tyler Mahle、Wade Miley、Jeff Hoffman以及Jose De Leon,原本有機會進入輪值名單內的Tejay Antone則因髖關節傷勢導致投球局數不夠,將從牛棚出發。

好消息是紅人一壘手Joey Votto在結束13天的隔離後終於回到賽場,在紅人最後1場春季熱身賽中打擊狀況良好,有機會連續13季在開幕戰先發。

紅人現在的內野防守先發名單可說是大洗牌,原先防守三壘的長打者Eugenio Suarez在春訓中調至游擊手,紅人總經理Nick Krall表示照目前的情況看來,游擊手將會成為他固定的位置。原先的二壘手Mike Moustakas則被調至三壘,而紅人新秀Jonathan India將有機會成為先發二壘手,開啟他的大聯盟生涯。

(實習記者/王孜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