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與布雷克手套傳情? 黃子鵬腦中浮現他的臉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5月05日 20:49
黃子鵬。(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黃子鵬。(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命運就是這麼奇妙!日前統一獅洋投布雷克(Brock Dykxhoorn)透露,過去曾和中華隊國手交換手套,最後才發現是樂天桃猿「老虎」黃子鵬。而黃子鵬也直呼很奇妙,「現在腦中好像有浮現出當時他的臉。」

去年下半季加盟統一的洋投布雷克,其實早在9年前就「悄悄」與台灣結緣,他先前表示,曾在2012年第25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與中華隊某位小將交換手套。因為手套上有刻名字,因此布雷克去年還特別帶來台灣問隊友,看這個人還有沒有打職棒,最後發現是「老虎」黃子鵬。

「這個真的超級巧,我記得那個手套是米白色的EASTON,還蠻特別的。」黃子鵬笑說。他回憶,當時外國人看到國字就很興奮,「我知道有跟1個人換手套,但我不知道是布雷克,我猜他一定也不記得我的長相,可是經過他這麼一講,我腦中好像開始浮現當時的他臉。」

黃子鵬表示,布雷克的高中手套,目前收藏於高雄的家中,「我很期待跟他打招呼。」這段9年前的緣分,讓黃子鵬直呼很奇妙,「原來我們9年前就看過,現在又一起在台灣,而且他是洋將,這個機率又更小。」

值得一提的是,2人本季曾先後皆投出完投完封勝,若之後有望同場較勁,想必會別有一番風味,而樂天最快將於8日迎戰統一。

布雷克。(資料照。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