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只要相信人人都有望交易Kuzma 傳國王、雷霆有興趣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6月15日 13:53
Kyle Kuzma。(達志影像資料照)
Kyle Kuzma。(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報導,日前傳出洛杉磯湖人嘗試交易掉陣中好手Kyle Kuzma,今(15日)更有1名消息人士透露,包含奧克拉荷馬雷霆、沙加緬度國王市值得關注的2支球隊。

對於Kuzma下家球隊,這名消息人士透露,雷霆隊及國王隊值得被關注,「Kuzma現在的價值不是非常高,但不管是雷霆還是國王,都對他有興趣,並不代表這2支球隊可以提供滿意交易包裹。」

「然而在這樣情況下,他們絕對是值得關注球隊,湖人對Kuzma要價可能不會高到很『誇張』,只要有球隊相信他的潛力和天賦,交易就有可能達成。」消息人士表示。在今年賽季,Kuzma場均攻下12.9分、6.1籃板、1.9助攻,附帶投籃命中率 44.3%、3分球命中率36.1%,都比去年更上一層樓,但他的穩定性仍是湖人顧慮問題。

對雷霆而言,交易Kuzma或許頗具意義,他們是1支年輕球隊,正圍繞著年輕天賦進行重建,可以視Kuzma為可能的先發大前鋒,就算交易破局,他們也不會處於糟糕情況。另一方面的國王隊,他們可能以Buddy Hield作為籌碼,加上國王教頭Luke Walton過去曾和Kuzma共事,Hield也能補強湖人外圍火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