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挑戰141失利「燦笑」不完美 郭婞淳預約巴黎奧運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7月27日 19:28
郭婞淳。(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郭婞淳。(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即使早早確定奧運金牌入袋,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依舊在挺舉最後1把選擇挑戰世界紀錄141公斤,可惜最後以失敗收場,當下她「翻滾燦笑」融化粉絲。郭婞淳也提到,有點不完美,並透露將預約下1屆巴黎奧運。

以抓舉103公斤名列前茅的郭婞淳,為了穩穩鎖定金牌,將挺舉開把重量降至125公斤,教練林敬能表示,不管什麼戰術,就是圍繞奧運金牌為主,「師徒倆來奧運最大目的就是金牌,其他都不要,所有戰術都是為了奧運金牌。」郭婞淳則透露,本來想要照正常130公斤,但後來還是保險起見,「雖然知道後面2把會比較難發揮。」

在挺舉第2把,郭婞淳舉起133公斤,最後1把選擇挑戰世界紀錄141公斤,可惜最後以失敗收場,當下「翻滾燦笑」,更是融化粉絲的心。郭婞淳也霸氣表示,下次絕對還有機會挑戰,「但要先把傷養好,讓身體恢復一下,其實有點疲勞。」

「有點不完美,可能要我再拚一屆,我覺得很OK,沒有舉起來就覺得不行,要有1個完美成績。」郭婞淳挑戰下1屆巴黎奧運宣言。「有點像世大運那把,整個士氣起來感受很深。」林敬能也看好子弟兵,「以她的身體素質、成熟的心理素質和自律精神,我覺得可以再比2022杭州亞運、2024巴黎奧運,包括2026名古屋亞運和2028洛杉磯奧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