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乙組球員之光! 王振原加盟夢想家

作者:陳容琛 ‧ 2021年07月29日 17:50
王振原。(圖/夢想家提供)
王振原。(圖/夢想家提供)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29日)宣布,已與本次於P. LEAGUE+新人選秀會第3輪選進之彰化子弟兵王振原,完成簽約儀式,即日起正式加入球隊。而第2輪的王偉丞,則因個人生涯規劃等因素,決定放棄加盟機會。

台新夢想家在22日PLG新人選秀會中,於第2輪第5順位選中後衛王偉丞,王偉丞為在地台中人,球團除看中他具有潛力的傳球視野與技巧之外,更秉持深耕在地的理念,期待能提供中部優秀球員發揮的舞台。

然而,在選秀會後,王偉丞即與球團討論其生涯發展與顧慮,並表示與家人充分討論後,決定放棄本次加盟機會。針對王偉丞之生涯規劃,台新夢想家球團表示將尊重其選擇,並衷心祝福他未來的發展一切順利,也期待將來能看到他於籃球路上持續拚戰。

而王振原今天則已與夢想家制服組田壘完成簽約儀式,「簽約之後,真的意識到自己正式成為職業球員了!」王振原提到,職業賽場的強度一定會與學生階段有很大的落差,未來除了跟隨球隊訓練之外,也會利用時間自主加強球技,並把握機會與隊上的學長們汲取經驗。

過去在政大時期,王振原的積極認真,就能獲得教練陳子威高度讚許,先前他曾透露,期許自己以彰中教練蔡宗儒為目標,往更高籃球層級發戰。台新夢想家制服組田壘也表示,期待他能夠持續保有新秀的熱忱與拚勁,迎接職業賽場上的新篇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