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重返SBL就獲最佳球員 洪志善:訝異

作者:倪芝蓉 ‧ 2016年11月15日 15:45
洪志善(圖中)。(籃協資料照)
洪志善(圖中)。(籃協資料照)
本季重返SBL戰場的富邦勇士控衛洪志善,在開幕週繳出平均11.5分的雙位數得分火力,幫助球隊取得開季2連勝,其中首戰的致勝1擊助富邦力克達欣,優異表現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他也直呼訝異。

洪志善今年從中國CBA返台,首週在SBL出賽2場分別攻下9、14分,開幕首戰達欣終場前8.6秒他的致勝後仰跳投幫助富邦搶下勝利。第2戰面對老東家璞園,飆進3記3分球全場貢獻14分,連續2天幫助球隊贏球,也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這是洪志善在第8季後再度得獎(當時名為最佳鬥士),他笑說:「很意外,不知道怎麼會是我。」他認為開季2場比賽的勝利對富邦氣勢很重要,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球。

至於總是能在關鍵時刻建功,洪志善說:「因為我是控球,出手本來就不多,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要有命中率。」他期待盡自己所能全力協助富邦奪得最好成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