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達成季軍目標 屏工盼能出國圓夢

作者: ‧ 2016年11月20日 18:00
屏東高工。(學生棒聯提供)
屏東高工。(學生棒聯提供)
高中軟式組聯賽季軍戰中由屏東高工以10比4擊敗強恕中學,拿下隊史最佳成績,賽後總教練陳泓銘說道,賽前目標就是拿下前3名,希望有機會能申請國外移地訓練,幫助球員們完成夢想。

季軍戰屏工勢如破竹率先在1局上開啟攻勢,首名打者鄒亞庭獲得保送後,接下來陳昱丞、利振昌接連安打拿下第1分,而後再靠著郭庭瑋安打、陳羿帆二壘安打攻下5分大局,而強恕打線遭到先發投手陳威志封鎖,直到3下陳禮焌安打上壘後才利用失誤攻下分數,7下強恕擊出3支安打攻下2分,仍無法改變局勢,最後屏工就以10比4擊敗強恕。

強恕捕手林岐軒談到,在和高苑結束比賽後心情也跟著放鬆不少,但自己在打擊上沒能有所貢獻,加上守備上出現不少失誤,因此輸掉比賽。而賽後強恕隊長陳禮焌表示,這場比賽流失不少得分機會,希望二年級的學弟明年可以復仇成功。

屏工三壘手陳昱丞前場比賽因為給自己壓力太大,而在場上落下男兒淚,今天在季軍戰中也成功穩住陣腳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陳昱丞說道,昨天因為一心想打進冠軍戰在無形之中產生不少壓力,身為球隊教練同時也是自己父親,在最後一次上場打擊前,叫到身邊信心喊話,也成功讓自己在比賽中找到原有的信心。

屏工先發投手陳威志主投6.1局送出8次三振失3分僅1分自責,在用了100球後才強制退場,即將畢業的陳威志說道,本場比賽感覺狀況不錯,盡量壓低球路也都有投到想要的位置,這次拿下季軍也算是完成目標,「沒有遺憾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