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呂政儒有望提前復出 胡凱翔得休2週

作者:倪芝蓉 ‧ 2016年11月24日 20:56
裕隆傷兵群。(籃協提供)
裕隆傷兵群。(籃協提供)
上週扭傷右腳踝的前鋒胡凱翔至少得休2週,但裕隆仍有好消息傳出,日前踩到地貼滑倒、造成左腳踝韌帶撕裂的當家射手「男模」呂政儒有望提前復出,最快下週移師彰化比賽就能出賽。

胡凱翔是在上週對富邦勇士之戰首節扭傷腳踝,當時手感正燙的他被迫退場休息,且這一扭就得休至少2週。裕隆教練魏永泰說:「凱翔現在能走路,但下週還是不能打,還要再觀察。」

倒是呂政儒有機會提前復出,呂政儒是在17日對金酒時踩到地貼滑倒,檢查後發現左腳踝韌帶撕裂,原預計得休4至6週,但由於他積極治療,可能最快下週就能登場。

魏永泰說:「大家都很有心,無論是場上或場下、受傷或健康的球員,裕隆很久沒這樣的氣氛了,希望能維持下去。」魏永泰表示,呂政儒就是希望能盡早回到球隊幫忙,才1天進行3次治療,目前狀況良好。

正在進行PRP療程呂政儒也笑稱:「因為我看到老隊友(周士淵)頂得那麼辛苦有點心疼,所以當然希望越快回來越好。」

另外,本季加盟裕隆的後衛陳世念也有機會在下週彰化戰首度出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