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單局灌進5分 捷克擊退天津獅

作者: ‧ 2017年02月26日 21:24
捷克投手Jan Tomek。(主辦單位提供)
捷克投手Jan Tomek。(主辦單位提供)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棒球邀請賽今天(26日)首場由中國天津獅隊對上捷克隊,因天候不佳延後1小時開打,但無損捷克隊火力,靠著6局上5分大局拉開差距,終場以7比1獲勝。

捷克隊在上屆光州世大運與中國隊並列第5名,此屆保留上次一半班底,陣容當中有15到16位選手也在8月正式名單中,正式比賽也會加入部分小聯盟球員,將再次展現團隊默契、擅用多元方式得分等特色。

雙方此戰派出崔恩庭、Jan Tomek先發,打線則分別在2、3局攻下1分,5局結束戰成1比1平手。6局上天津獅第2任投手孫建增連續投出2次保送後退場,李梓踉接手後沒能守成,讓捷克Petr Zyma觸擊點成內野安打並攻佔滿壘,接著第8棒Arnost Dubovy敲出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隨後再靠著2支安打、1次失誤拿下分數,捷克單局灌進5分大局奠定勝基。

此役捷克共派出3任投手,僅讓天津獅敲出4安打,其中先發投手Jan Tomek主投5局只被敲出2安打失1分,表現獲得總教練Michael Griffin肯定表示,「今天投手壓制是贏球最大關鍵,尤其先發投手JT表現好立下良好根基,讓後面投手沒壓力。」他更認為,天津獅展現拚勁,比賽也很努力。

這次賽程3天捷克僅完成1場比賽,Griffin說道,「其實我們每天都準備好,當作有比賽,今天很開心能打成,選手都很興奮,天氣冷不是問題。」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