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胡凱翔單週最佳球員 盼帶氣勢進季後賽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02月28日 15:30
裕隆胡凱翔(右)。(籃協資料照)
裕隆胡凱翔(右)。(籃協資料照)
胡凱翔上週繳出平均15.5分、3.5籃板的成績,助裕隆取得全勝成績,並確定拿下例行賽第2名、直接晉級季後賽4強。表現獲得肯定、當選為單週最佳球員的胡凱翔期盼將氣勢帶進季後賽,帶領裕隆一舉摘冠。

這是胡凱翔本季首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他說:「很開心,也蠻意外的,可能季末了大家都在練兵,所以我機會比較多,但目前狀況確實是調整得還不錯。」

胡凱翔表示,自己本季初狀況很好,沒想到中途卻扭傷腳踝休戰,「當時有點沮喪,覺得好不容易感覺正好卻受傷,不過現在慢慢找回感覺,也準備好要打季後賽了!」

胡凱翔也很清楚季後賽與例行賽的強度差別,他說:「會利用首輪輪空的這段時間好好加強,我也希望藉由單週最佳球員的氣勢,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

裕隆以第2名晉級季後賽,將等待台啤與金酒的勝方出爐後,3月11日才開始打4強準決賽。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