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好投自助、隊友5轟加持 Lester生涯150勝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14日 12:56
Jon Lester達成生涯150勝。(達志影像資料照)
Jon Lester達成生涯150勝。(達志影像資料照)
近況不佳的小熊今天(14日)靠著老將Jon Lester的7局失1分10K好投,還有打線5支全壘打的火力支援,終場14比3轟倒大都會,而Lester也成為現役第8位生涯150勝的投手。

小熊第1局就由Anthony Rizzo轟出首打席全壘打宣告打線爆發之夜,2局小熊打了11人次以5安打3保送包括Ian Happ的滿貫砲灌進7分,3局打完9比1、7局結束12比1提前歡慶勝利。

在隊友大力加持下Lester也做好自己工作,強投7局5安打失1分並送出10次三振,因而追平Jered Weaver成為現役第8位達成150勝里程碑的投手。隊友John Lackey以180勝排名第3,勇士老將Bartolo Colon則以235勝排第1。

成為史上第64位達成150勝左投手的Lester說他會等到球季結束才回顧這個生涯里程碑。「個人成績固然很酷,但總歸來說,你是為小熊打球,贏球也是為小熊。而無論從投球、打擊、跑壘、防守等方面來看這是我們的重要1勝。」

小熊教頭Joe Maddon說:「200勝肯定是在他的目標內,這也說明了他在投手丘上的穩定表現,而就球隊角度來看,他效力我們的第2年比第1年要好,而他今年的表現也很好。」

小熊此役15支安打,先發9人包括Lester都有安打,Happ雖吞4K但有滿貫砲演出,Rizzo雙安貢獻3打點,另有3人有2分點進帳。值得一提的是,Rizzo在生涯首次擔任開路先鋒就開砲具有重要意義。

前陣子陷入低潮的Rizzo現已連8場安打,期間26打數11安打,使得本季打擊率提升到2成53。「他是能在不同打序調整打擊的最佳例證,他今晚表現完美。」準備下1場繼續讓Rizzo打第1棒的Maddon說道。

開賽前收到Maddon簡訊的Rizzo笑說:「我以前總是鬧著說我要打第1棒,還說我能投球與守外野,希望我也會有守外野的1天。不過,讓我們開始一波連勝吧,那會很棒,無論怎樣都好,我們想要連勝。」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