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immons致勝轟天使高飛 洋基輸球還傳利空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15日 16:13
Andrelton Simmons。(達志影像資料照)
Andrelton Simmons。(達志影像資料照)
最近打擊狀態提升的天使游擊手Andrelton Simmons在今天(15日)與洋基系列賽最後1戰於第7局轟出打破僵局的2分砲,成為7比5拿下系列賽的大功臣。

Simmons是在7局5比5時把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的洋基投手Ronald Herrera的球轟出場外取得2分領先,隨後天使牛棚穩住局面,老將David Hernandez拿下本季第1次、生涯第21場救援。天使拿下最近7場比賽第5勝,35勝34敗是自5月24日以來首次勝率在5成以上。

擊出本季第7轟、近9場打擊率高達3成71、本季打擊率回升到2成81的Simmons表示:「我自己與球隊能在開賽落後劣勢下要回勝利感到高興,牛棚將我們留在比賽中,全隊打線有所發揮,我很高興擊出超前比數全壘打。」

值得一提的是,Simmons這支全壘打動作與遊騎兵老將Adrian Beltre招牌單膝跪地全壘打很相像,對此Simmons說:「我不記得有這樣打過全壘打,或許壘球有過吧,但棒球應該沒有,看過Beltre的影片或許有點幫助。」

洋基方面,捕手Gary Sanchez單場3安包括本季第11轟、貢獻3打點表現最好,他最近6場25打數11支安打包括5支全壘打、打擊率高達4成4,貢獻15分打點;Didi Gregorius敲安後把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第16場,目前打擊率高達3成37排名全隊第2。

雖然輸球,洋基教頭Joe Girardi指出:「我們每場比賽都有機會贏球,今晚我們也有很多機會,只是我們沒能把握住。」

不過,賽後洋基傳出利空,此為週三(14日)先發4局就退場老將CC Sabathia因左大腿筋第2級拉傷,有可能被放進傷兵名單。Sabathia指出:「今天我一覺醒來感覺好多了,就我來看,我真的認為是每日觀察對象,希望明天感覺會更好。」

Sabathia本季13場先發戰績7勝2敗、自責分率3.46相當不錯,尤其最近6場先發36.1局僅失4分,戰績5勝0敗不說,自責分率低到0.99。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