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6局裁定 悍將、桃猿握手言和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18日 15:38
史博威。(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史博威。(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因雨勢影響,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今天(18日)進行本週首戰,雙方皆利用對手一壘手的失誤各攻下1分,最後比賽因雨裁定,6局以1比1和局收場。

本場比賽雙方派出王牌投手先發,由目前勝投、防禦率「雙冠王」史博威(Zeke Spruill)出戰羅力(Mike Loree),2隊在前5局形成激烈的投手戰,桃猿僅在4局上Lamigo靠著王柏融、林泓育連續安打攻占得點圈後,再利用林益全失誤拿下2隊的第1分。

而富邦則是受限於史博威的壓制,前5局未擊出任何安打,且吞下5次三振。不過6局下于孟馗獲得保送上壘後,接著利用李宗賢犧牲觸擊來到三壘,不過在跑壘時受傷退場,而改由林威廷擔任代跑,接下來陳俊秀發生失誤,讓富邦不用安打便將比數追成1比1平手。

但比賽在7局上開打前因雨暫停,經過討論後,最終以1比1握手言和。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為主投6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送出2次保送7次三振的史博威收下。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