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傳George將不與溜馬續約 傾向加盟湖人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19日 09:56
Paul George。(達志影像資料照)
Paul George。(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NBA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溜馬明星前鋒Paul George已通知球團說他在合約跑完後不會續留印地安那波里斯,而會在進入自由市場後傾向加盟洛杉磯湖人。

根據Wojnarowski所述,George已透過經紀人向新任溜馬球團主席Kevin Pritchard告知他的想法,現年27歲的George是加州出身的球員,因此他有可能跑完下賽季1930萬美元年薪合約後跳脫合約進入自由市場然後回到家鄉打球。

至此,這有可能促成溜馬與湖人協商交易的情況,不過目前正在進行重建階段的湖人,似乎尚無意送出陣中年輕好手,這是萬一進入交易協商時的變數。

在此之前,George曾於日前接受訪問時暗示他與溜馬的合作關係已接近終點:「我現在是溜馬球員,我還在合約中,我會跑完這紙合約。」此外,George還談到目前幾個有關他的傳言,不管是交易到幾支謠傳的球隊,或者與LeBron James合作的話題。

對此,溜馬總教練Nate McMillan說他一點也不感到意外,「我完全不意外他說那些事情,我甚至預期他會那麼說。」

自從左腿嚴重骨折而缺席幾乎整個2014-15年球季後,George過去2球季打出生涯代表作,2015-16年平均23.1分、7籃板、4.1助攻1.9抄截;2016-17年來到23.7分、6.6籃板、3.3助攻、1.6抄截。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