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ellinger再寫菜鳥開轟紀錄 Seager不甘示弱3響砲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21日 13:50
Corey Seager轟出單場第3發全壘打後露出笑容。(達志影像)
Corey Seager轟出單場第3發全壘打後露出笑容。(達志影像)
洛杉磯道奇今天(21日)在主場以12比0擊敗紐約大都會,道奇菜鳥Cody Bellinger再度開轟寫下菜鳥紀錄。而去年國聯新人王Corey Seager也不甘示弱,單場轟出3發全壘打,成為道奇隊史最年輕就有2場單場3響比賽的球員。

Bellinger這場比賽是在1局下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時轟出2分砲,這是他生涯第22發全壘打,不僅再寫下最少場次達成生涯22轟紀錄,而且他在最近10場比賽中轟出10發全壘打,是史上第1位在菜鳥年有此表現的球員。

道奇全場擊出13支安打就灌進12分,除了Bellinger之外,Yasmani Grandal也在5局下轟出陽春砲,而Seager更單場轟出3發全壘打。1局下開路先鋒Logan Forsythe安打上壘後,Seager就轟出致勝2分砲,隨後4局下他再敲陽春砲,而5局下的3分砲,讓他成為道奇隊史第1位在24歲前就有2場單場3響比賽的球員。

除了Seager的第3支全壘打,道奇此役前4支全壘打都是對大都會先發投手Robert Gsellman擊出。Gsellman只投4.1局就退場,被擊出9安打失8分(7分責失)吞敗。

道奇先發投手Brandon McCarthy則封鎖大都會打線,6局投出4三振1四壞,被擊出4安打無失分。隨後Brock Stewart接手3局同樣投出4三振1四壞,沒有被擊出安打無失分,2人聯手完封大都會,助道奇奪下近12場比賽中的第11勝。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