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企業女壘洋將亮相 8名日籍球星來台獻技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24日 18:33
新世紀黃蜂重藤惠理佳。(主辦單位提供)
新世紀黃蜂重藤惠理佳。(主辦單位提供)
企業女壘2年開打近1個月,新引進的洋將制度終於在今天(24日)等到首批日本洋將亮相,2場比賽4隊不約而同都派日籍洋將作為先發投手。早場福添福嘉南鷹以7比4擊敗新世紀黃蜂,午場則是葳格豹1比0完封台產鬥犬。

今年來台8名日將,除新球隊新世紀與去年冠軍嘉南鷹只能分配到1名外,其餘3隊都能得到2名洋將助陣增加比賽可看性。新世紀推派2009年世錦賽日本隊代表重藤惠里佳先發,對上嘉南鷹近藤光,近藤光完投7局失4分5K成績並不漂亮,仍技壓7局被打9支安打掉7分的重藤。

近藤光說:「日本和台灣的好球帶不太一樣,台灣的好球帶比較低,所以在投球上面還不適應。」而單場MVP則由敲出本季第4轟的捕手李思詩奪下,首次搭配日本投手,李思詩認為,日籍投手擅長曲球,搭配都以曲球為主,兩隊投手其實表現都很出色。

午場葳格豹與台產同樣推出洋投先發,葳格豹栗田美穗7局雖然局局被上壘,卻能力保不失分,反倒台產江度祐希前5局讓葳格豹15上15下,6下不只破功,還失掉全場唯一1分,苦情吞敗。

除今天2場預定賽事,新世紀與葳格豹也另外進行補賽,重藤單日2度掛帥主投,表現更勝早場,7局只被敲2安演出完封勝,新世紀4比0贏球。

日籍洋將來台交流名單:
新世紀黃蜂-重藤惠理佳
葳格豹-秋元菜穗、栗田美穗
福添福嘉南鷹-近藤光
凱撒勇士-大西里帆子、原田悠
臺產鬥犬-江度祐希、田內愛繪里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