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首轟出爐鬆一口氣 詹子賢更懂面對低潮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24日 19:20
詹子賢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詹子賢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20日面對富邦悍將單場演出3響砲,中信兄弟詹子賢隔天又演出多安打表現,賽季打擊率從2成82飆到3成33。詹子賢今日(24日)受訪表示,首轟出爐後放鬆不少,也慢慢打出自己價值。

去年在第2輪被兄弟挑中,進入職棒後詹子賢在上季出賽15場雖然樣本數不多,仍繳出3成04打擊率,詹子賢認為自己進職棒後與大學最大不同,就是更能面對低潮,知道怎麼去調整狀況。

詹子賢說:「加入兄弟後打擊進步很多,不管觀念或是打擊爆發力,都是之前大學沒有的經驗。」詹子賢因隊友張正偉受傷下放頂上空缺,沒想到回一軍首場比賽就是3響砲,2場累計9打數5安打。

詹子賢用可圈可點形容自己上半季表現,但他也希望自己能再加強、更穩定,20日終於出現本季首轟後,他說當下算是鬆一口氣,才會有後面的好成績。

去年從文化大學畢業,詹子賢也給予即將參加選秀的大學隊友如黃子鵬等人建議,希望他們能勇於嘗試,但必須做好該有心理準備。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