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打跟陽耀勳同個方向」 陳子豪2度抗猿成功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4日 21:36
陳子豪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陳子豪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上場前球隊紀錄員問我要打到哪裡,我說跟陽耀勳一樣,沒想到真的飛出去了!」中信兄弟陳子豪在11局上擊出中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以4比3拿下勝利。

前場上壘率百分百幫助球隊以9比3擊敗Lamigo桃猿,並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的陳子豪,今天(24日)再度扮演關鍵角色,陽耀勳在9局下擊出右外野追平轟後,陳子豪不甘示弱,11局上開轟拿下超前分。賽後他表示,「擊出去當下腦袋真的一片空白,還不確定會不會(球)飛出去,直到繞過一壘才真正冷靜下來。」

陳子豪談到,「其實賽前我對陳禹勳打得並不好,最怕他的指叉球,加上他是個很有想法的球員,當下我只想著球來就打,也沒有特別鎖定什麼球。」

而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賽後相當讚許自己球員,他表示,「這是場好比賽!球員們相當盡力,且靠著拚戰和不服輸的精神贏得勝利。」

近3場陳子豪擔任開路先鋒皆有猛打賞的表現,史耐德說:「就感覺會有好事發生,當然他也有盡到自己的本份、振奮球隊!」陳子豪則表示,自己可能是運氣好,才有機會從Lamigo手中擊出那麼多安打。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