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子偉登大聯盟 台灣第13人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6月25日 03:32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佛羅里達現場拍攝)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佛羅里達現場拍攝)
波士頓紅襪今天(25日)宣布,內野手Josh Rutledge進入傷兵名單,今年在2A有不錯表現的台灣小將林子偉升上大聯盟。他將成為史上第13位來自台灣的大聯盟球員,也是本季第2位首度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紅襪最近內野出現不少傷兵,除了三壘手Pablo Sandoval在21日進入傷兵名單外,二壘手Dustin Pedroia也因為被觸身球後受傷連休了3場比賽。結果昨天賽前又傳出Rutledge熱身時左後腰感到痠痛的消息,迫使傷勢尚未痊癒的Pedroia必須先發。如今召上林子偉,讓紅襪內野能有可用之兵。

現年23歲的林子偉在小聯盟主要擔任游擊手,但也有鎮守二、三壘經驗。旅美第6年的他,本季在2A出賽48場,於159個打數中繳出.302/.379/.491(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轟出5發全壘打。他最近連3戰擊出安打,包括22日有5打數5安打表現。

紅襪目前正在與紐約洋基競爭分區領先位置,雖然2隊無勝差,但紅襪以0.001勝率差距落後洋基。24日起紅襪在主場與洛杉磯天使進行3連戰,首戰紅襪以9比4獲勝。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