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延長賽搶分成功 台中市收下季軍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6日 14:47
台中市獲季軍。(鍾亞芳/攝)
台中市獲季軍。(鍾亞芳/攝)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最後1天的首場比賽就打得難分難捨,雙方戰進延長賽突破僵局制,台中市10局上靠失誤搶下致勝分數,10局下由用球數突破限制135球的王志庭與昨役開轟的李丞齡聯手守成,終場台中市以5比3擊敗嘉義縣,獲得季軍。

打完正規9局,雙方戰成3比3平手,延長賽進入突破僵局制,台中市由第9棒陳立恆、第1棒徐世凱佔一、二壘,第2棒林崑泰擊出內野滾地,以野手選擇站上一壘,原二壘跑者推進至三壘。

隨後林崑泰盜上二壘,2出局後嘉義縣二壘手發生接球失誤,台中市壘上2位跑者趁勢回到本壘,取得5比3領先。

3局下就接替投球的王志庭10局下繼續站上投手丘,正午時刻的比賽時間,用球數已破百的他讓首位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但面對第2位打者許濱顯纏鬥了10幾球,最後他讓對手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用球數高達143顆的他強制退場,接手的李丞齡順利解決第3個出局數,台中市以5比3收下季軍獎盃。

台中市教練廖宏淵賽後表示:「這次盃賽投手很重要,打線關鍵時刻比較貧打,大多靠投手壓低失分。只拿到季軍有點遺憾,不過跟殿軍還是有差別,希望有能力的選手能當上國手。」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