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曾敗給薛軒億 王子維今扳回一城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9日 16:41
王子維。(資料照,2017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提供)
王子維。(資料照,2017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提供)
「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29日)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賽事以21比15、21比6擊敗台灣同胞薛軒億,晉級8強。而日前雙方對戰時曾出現相反結果,對此王子維笑說:「反正之前正常打也沒贏,今天索性放開打,沒想到發揮得更好了。」

今年1月的全國羽球排名賽,薛軒億擊敗王子維摘下金盃;不過今天戰況卻大不同,王子維直落2拍落薛軒億扳回一城,「經過2天的適應,今天比較能掌握場館的空間感,而且今天自己在後場及網前的感覺也比較好。」王子維說。

之前敗給薛軒億,今天王子維則以直落2搶下勝利,談及其中的改變時他笑說:「之前正常打輸了,今天就放開來打、沒壓力,果然發揮比較好,還拿下勝利。」

談到今天的比賽王子維透露:「第1局雙方有來有往,互相都有控制節奏;不過休息後發現他可能有點擔心後場會出界,我之後就把握這點進攻。今天打得不錯,希望之後能繼續維持。」

另役,與王子維一同當選今年世大運選手的許仁豪則以2個17比21敗給馬來西亞劉國倫,賽後許仁豪表示:「馬來西亞與印尼選手大多屬於會突然變奏、球速快的球風,而我是防守型,對上這樣的選手會打得比較艱難。加上劉國倫經驗、技術都很成熟,之前知道要對上他時,我就知道不太好打了。」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