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4比2退BLK 閃電狼稱霸首季鬥陣特攻OPC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7月01日 23:35
閃電狼拿下第1季鬥陣特攻太平洋聯賽總冠軍。(張哲郢/攝)
閃電狼拿下第1季鬥陣特攻太平洋聯賽總冠軍。(張哲郢/攝)
經過上戰被閃電狼剃光頭,Blank Esports(BLK)今天(1日)明顯有備而來,前3張地圖發揮主場優勢,取得2比1領先。但閃電狼不愧為例行賽冠軍,連趕3局逆轉4比2打敗BLK,拿到第1季鬥陣特攻太平洋聯賽(OPC)總冠軍。

BLK教練SereNity說:「昨天原本就是試探閃電狼實力,被4比0沒關係,今天他們選圖跟預計一樣,我們也會有對應方法。」有了上戰經驗,BLK確實在前3張地圖表現出色,更在控制圖伊利歐斯與佔領圖伏斯凱亞工業區拿下該局勝利。

閃電狼隨即在推車圖多拉多扳平戰局,接著在努巴尼完美守住BLK攻勢取得聽牌,最後控制圖尼泊爾以3回合全勝拿下第4局。閃電狼教練Ray將冠軍歸功於每位選手與粉絲,直稱這冠軍得來不易。

帶著例行賽19連勝氣勢進入總決賽,Ray不避言說:「之前有看過中國聯賽,當時例行賽冠軍隊伍就在季後賽輸給第7名,所以講實話賽前滿擔心的,畢竟都是其他隊伍在追我們。」Ray感謝這兩天關鍵時刻都有關鍵選手跳出建功,他形容:「這就是最強隊伍要具備的!」

拿下冠軍這天正好是閃電狼輸出手Zonda的生日,他笑稱因為壓力大,加上前面輸掉2張地圖,連自己過生日都忘記。Zonda難得感性,他說:「當3比2領先時我去廁所在想,會不會跟之前比賽一樣都差一點,這一次是我當職業選手生涯第1座冠軍,一路走來也是很辛苦,謝謝教練、後勤團隊包容我。」

SereNity賽後也展現運動家風度,特地上前一一擁抱閃電狼選手,他說:「比起昨天,今天還是有失誤,幾次人數有優勢選手都不敢打。因為我們從澳洲來還要面臨住所、生活習慣等不同環境,多少讓選手心態壓力很大。」不過SereNity也跟閃電狼邀約,下季OPC比賽再相見。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