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etts載入史冊 林子偉生涯首場3安打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7月03日 09:40
Mookie Betts以瘋狂演出載入史冊。(達志影像)
Mookie Betts以瘋狂演出載入史冊。(達志影像)
紅襪打者在今天(3日)與藍鳥系列賽最後1戰完全爆發,全場21支安打讓藍鳥投手群灰頭土臉,終場15比1大勝。Mookie Betts更以單場8打點的瘋狂內容載入史冊,而旅美球員林子偉也有生涯首場3安打演出。

比賽首要關鍵是第4局,林子偉與Deven Marrero連續觸擊安打上壘,Betts一棒3分砲將原本2比1的些微差距擴大為5比1,6局Betts再揮出單場第2支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形成7比1,爾後第7局紅襪再以9支安打包括Hanley Ramirez的2分全壘打海灌8分,至此15比1提前完成橫掃並寫下近期4連勝。

紅襪先發9人全員安打,除Betts的4安、雙轟、8打點、3得分、1盜壘驚人演出外另有4人單場3安,Ramirez貢獻3分打點,Marrero有2打點,林子偉擔任先發第8棒游擊手,2局首打席敲出大聯盟生涯第2支三壘打,第4與第8局都是一壘安打,總計單場5打數3安打跑回2分。

林子偉大聯盟至今18打數6安打包括2支三壘打跑回3分,打擊率3成33、上壘率3成68、長打率5成56。

對於第4局的情況,Betts指出:「在林子偉與Marrero上壘後,我第1個想到的是『我該再點嗎?』但之後我決定全力揮擊,有些時候我會想要觸擊,連3次觸擊是不會有人想到的。」

根據資料,Betts成為紅襪隊史第1位單場打下8分打點的開路先鋒,至於史上單場8分打點的第1棒也僅區區5人;另外,Betts也是大聯盟史上第2位單場4安、2轟、8打點、1盜壘的球員,前1人是1930年白襪球員Carl Reynolds。

Betts對此表示:「今天我感覺很棒,我看到些可以攻擊的球而全力揮擊,然後期待最好的結果。很酷的是你聽到自己的名字是這樣被提起的,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得做好明天比賽的準備。」

紅襪教頭John Farrell除稱讚打線發揮,也說主投6局失1分拿下第8勝的先發投手Drew Pomeranz功不可沒。「比賽之初第3局他在2比1微幅領先且對方攻占一二壘時令(Josh) Donaldson擊出雙殺打,我認為這是戰況轉換的一大關鍵。」Farrell說道。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