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體驗原民文化 王躍霖、楊岱均暢談職棒路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7月24日 21:10
王躍霖(後排左2起)、楊岱均。(張哲郢/攝)
王躍霖(後排左2起)、楊岱均。(張哲郢/攝)
原住民棒球運動協會今天(24日)邀請Lamigo球星王躍霖與楊岱均擔任大使,一同參與「跟著球星玩體驗」,不只教崇義高中小朋友體驗原住民文化,活動現場還大談兩人職棒心路歷程。

王躍霖與楊岱均本季都一別2016球季,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王躍霖還暫居中繼王,他提醒小朋友,可以學職業球員的動作,但不要太常,特別是衝撞能閃就閃,畢竟小朋友還有未來要走,不要因為一個盃賽就因傷毀掉大好前程。

活動上王躍霖與楊岱均親自體驗原住民手作,兩人還大開金嗓,楊岱均同樣以過來人身份與小朋友分享職棒路程,加上哥哥楊承駿也在職棒打拼,兄弟倆在休息時都會互相鼓勵。

楊岱均說:「棒球場安全性低,處於受傷邊緣,在訓練時不要想著學長動作很流暢,先把基本功練好,減少受傷的機會。」

舉哥哥楊承駿做為例子,楊岱均說哥哥年齡並不小(28歲),卻還沒站穩一軍,他就曾經傳訊息給楊岱均說擔心自己在職棒的未來,而楊岱均也鼓勵哥哥,叫他不要想太多,好好加油,盡量注入正面能量、給他信心。

棒球總有高低起伏,楊岱均希望趁著高中還年輕,多給自己信心,多跟自己對話,打棒球是條很辛苦的路,必須堅持下去。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