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Juan Hernandez完封日本 墨西哥奪下季軍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8月06日 16:30
墨西哥奪下季軍。(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墨西哥奪下季軍。(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U12世界少棒錦標賽今天(6日)進行季軍戰,墨西哥先發Juan Hernandez繳出完投完封,加上隊友在5局上攻下重要的1分,墨西哥最終就以1比0獲勝,並拿下歷屆U12最佳成績。

本場比賽雙方形成激烈的投手戰,5局上日本雖派出山口滉起壓陣,不料卻先對Ichiro Cano送出保送後,接下來2人出局時出現捕逸及暴投,讓墨西哥攻下全場唯一1分。

墨西哥先發投手Juan Hernandez則完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無四死球,且無失分的好表現成功壓制日本打者,同時這也是他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

賽後總教練Juan Morales表示,這是1場非常艱難的比賽,很感謝5局上那重要的1分,而Hernandez的表現相當好,尤其是他的曲球能成功壓制日本打者。

拿下Hernandez賽後留下本場最後1球並在上面簽名當作紀念,他說道,「這是我第1次拿下完投完封勝,之前曾經差1球就奪勝,這次真的很開心也很驚訝。」

本屆奪下季軍創下墨西哥隊史在U12的最佳成績,Morales說道,這是世界性的比賽相當有競爭性,球隊都是最強的,也感到相當榮幸。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