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守備出問題 陳偉殷:有些生疏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8月30日 13:37
陳偉殷。(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西雅圖現場拍攝)
陳偉殷。(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西雅圖現場拍攝)
【駐美特派李宏政朱庇特採訪、賴意文整理報導】

在第2場復健賽中,陳偉殷先發1.2局被敲2安打無失分。賽後他向《TSNA》表示,整體投球感覺都沒什麼問題,但防守還有點生疏,導致今天(30日)守備出現失誤。

在邁阿密馬林魚高階1A的比賽中,陳偉殷首局讓對手3上3下後,但2局下開局被連敲2安打後,自己處理短打時又出現失誤,面臨滿壘無人出局局面。不過他還是順利解決接下來2名打者,在投完預定的31球後退場。

談到守備上的失誤,陳偉殷說:「可能也很久沒有比賽,最近也才練習1次守備練習,可能有一些生疏吧。以往守備都是自己的罩門,可是今天卻出現在不能失誤的地方。自己出現這個問題,必須要好好地趕快去適應,也不能因為這個問題困擾自己。」

至於在投球上,陳偉殷表示大致上都沒有問題,包括速球的球速:「畢竟要投到像以前的感覺,可能也需要慢慢調整。今天大概89、90(英哩)左右的話,大致上都還OK,只希望能夠慢慢找回自己的速度。」

陳偉殷目前仍維持投1天休2天的節奏出賽,只不過昨天比賽因雨延賽,所以這次出賽才多休1天。他表示,因雨延賽不會對他的準備造成困擾,但毫無疑問還是讓他的復健行程因此延後了1天。他也說,接下來預計還是會在休息2天後,繼續在高階1A出賽。至於接下來要投幾局,用球數是多少,還要再看球隊安排,目前還不確定。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