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日台交流香川高球賽 首輪日本東葵暫時領先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0月13日 18:56
郭艾榛。(TLPGA提供)
郭艾榛。(TLPGA提供)
2017日台交流香川縣女子高爾夫球賽今天(13日)在日本進行首回合比賽,由出身熊本縣的日本女將東葵在第1天繳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暫時獨居領先,而台將則以郭艾榛71桿並列第5為最佳。

本次2017日台交流香川縣女子高爾夫球賽總獎金高達2千萬日幣,冠軍選手可獨得360萬日幣。本次比賽一共有108位好手參賽,包括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JLPGA)60位、日本岡山電視台推薦18位以及30名台灣選手,預計進行3回合54洞總桿賽,前兩回合結束後取前50名晉級最後1回合決賽。

台灣職業女將包括李旻丶魏筠潔丶陳思涵丶陳依妏及張瑄屏等,除李旻之外均具有今年JLPGA次巡Step Up Tour的參賽權,更可經由這場日本次巡賽認證的比賽獲得積分。

今天經過首回合比賽後,由日本選手東葵暫時領先,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理事長鄭美琦表示,這項比賽的源起是2016年里約奧運時,昔日旅日名將曾秀鳳向日本JLPGA理事長小林浩美提議台巡女子賽與日巡女子賽合作舉辦比賽的構想。

這次的交流賽也會JLPGA支持,成績優勢者可獲得日本次巡賽的積分.冠軍選手則直接獲得JLPGA第3關資格賽的資格。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