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利物浦近況不佳 總教練:沒人能做得比我好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0月14日 11:34
Jurgen Klopp。(達志影像資料照)
Jurgen Klopp。(達志影像資料照)
英超利物浦最近7場比賽只贏了1場,戰績落居第7名。對於外界傳出撤換總教練的呼聲,利物浦教頭Jurgen Klopp表示,他知道自己不完美,但沒有多少人能做得比他好。

「我不覺得自己是完美的,但要找到更好的選項相當困難。」現年50歲,在利物浦執教已2年的Klopp說:「如果他們現在開除我,我想沒有多少總教練可以做得比我更好。」

英超球季踢了7場後,利物浦暫居第7,積分落後2支曼徹斯特球隊7分。但Klopp表示:「我們和領先球隊之間,並不是最大的差距。如果今天是我剛接手球隊,而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踏出下一步,那會是完美的局面。」

2011到12年擔任利物浦總教練的Kenny Dalglish表示,他認同Klopp所說的,大家應該更有耐心一點,球隊的打造不是在1次轉會期就能完成,應該給他們一點時間:「社會上大家都習慣了要立即的解決方案,但這在足球不適用。」

利物浦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9時30分出戰曼聯,ELEVEN頻道將直播此賽事。此外今晚ELEVEN與ELEVEN SPORTS還將直播水晶宮對切爾西、曼城對斯托克城的比賽。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