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ade搶走先發 Smith坦承感到受傷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0月14日 13:24
JR Smith。(達志影像資料照)
JR Smith。(達志影像資料照)
克利夫蘭騎士日前宣布,Dwyane Wade將取代JR Smith成為先發得分後衛。儘管Smith曾表示接受球隊安排,但今天(14日)在隊友Richard Jefferson與Channing Frye的播客節目上他還是坦承,一開始的時候覺得受傷。

「老實說,我當時覺得受傷。」Smith說。他表示,一開始球隊是告訴他,Wade是要來帶領替補陣容,但最後卻告訴他,他的先發位置要交給Wade,讓像他這種一次只能想一件事的人有措手不及的感覺,過去3年自認為優秀的表現,最終卻還是要回到像在紐約時一樣的情況,擔任第6人。

不過最終Smith還是接受了這樣的改變,Jefferson特別指出,先發陣容調整過後,Smith也已經跟全隊談過這件事。Frye則表示:「我們,Richard和我,我們也都明白你必須做出犧牲,每個人都要有所犧牲。」

犧牲的話題似乎較為敏感,因為在騎士有16名球員的情況下,預計開季前會有球員必須要離隊,對此Jefferson還辦開玩笑地表示,還有1年250萬美元合約的他,有可能是要被裁的球員:「我要以犧牲的精神離開球隊。」

不過這或許不只是玩笑話,今天有媒體報導,騎士即將與亞特蘭大老鷹完成交易,將Jefferson與Kay Felder、1個未來第2輪選秀權與300萬美元交易到老鷹,換回與Dimitrios Agravanis及Sergii Gladyr簽約的權利,並獲得2個分別為260萬美元與140萬美元的交易豁免。而老鷹在交易完成後,據信會立即揮棄Jefferson與Felder,讓他們成為自由球員。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