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正偉第7度最佳外野手 得獎致詞爆淚哽咽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1月07日 19:04
張正偉。(李心筠/攝)
張正偉。(李心筠/攝)
昨天遭中信兄弟宣布不續約的張正偉,今天(7日)出席頒獎典禮,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中職頒獎典禮,張正偉眼淚不斷湧出,一度無法言語,「我知道大家都很關注我的家務事,對不起!謠言止於智者,那些事情不能拿來抹滅我在場上的努力。」

自2008年代訓藍隊借將起步,張正偉2010年加入兄弟象(中信兄弟前身),他身披黃衫8個年頭,生涯目前為止7度獲得最佳外野手。

不過今年例行賽尾聲中信爆出球隊紀律問題,張正偉與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鄭達鴻因此遭到冷凍,5人缺席季後挑戰賽與年度總冠軍賽,主將缺戰,黃衫軍最終以1比4在總冠軍戰落敗。

昨天中信更發出聲明,球隊以戰力長期發展為考量,宣布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於今年合約屆滿後,將不予續約。遭到不續約的張正偉今天現身中職頒獎典禮。

「我一直想說不要哭......」得獎感言第1句還未說完,張正偉就哭到無法言語,經過一段時間平復心情後,他接著說:「很開心的是可以第7次拿到這個獎,難過的是,我即將要離開職棒。我知道打職棒不容易,我一直很努力、很拚,在球場上我毫無保留。」

止不住的複雜情緒不斷湧出,張正偉哽咽道:「拿到這個獎是大家對我的肯定,我知道大家都很關注我的家務事。請大家體諒我,我是職業球員,在場上我全力以赴;卸下這光環,我只是普通人,許多事並非外界所傳。」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