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逆轉西貢熱火 寶島夢想家奪首勝

作者:編輯部 ‧ 2017年12月10日 16:36
寶島夢想家奪首勝。(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奪首勝。(寶島夢想家/提供)
征戰東南亞職業聯賽的寶島夢想家9日於越南胡志明市作客西貢熱火隊主場CIS體育館,全隊打出屬於年輕人拼勁與不放棄精神,下半場克服最多達15分的落後打出逆轉勝,最終以80比75拿下成軍首勝,帶著勝利回到彰化主場。

「這是一場充滿情緒的比賽,但對我來說,我更希望幫助本土球員在主場比賽前打出自信。」談起這場比賽,前兩季皆效力熱火的夢想家洋將Lenny Daniel這麼表示。

本土球員也回應了 Daniel 與教練團的期許打出氣勢。「能逆轉其實是從防守開始,今天我們的溝通多了很多。」許皓程教練賽後表示:「進攻上,天佑的切入、昱翰的切入幫助球隊撕裂對手防線,騏寬的外線幫我們追上比分。我希望球隊能繼續保持這個節奏走下去。」

打出精彩逆轉秀,賽後台商組成的百人加油團「夢!想!家」的歡呼聲充斥整座體育館。總經理張憲銘表示:「希望讓大家記住這種感覺,我們要讓彰化體育館上千人一起為我們加油。」

「台灣的年輕人都在看著你們,即使不被看好我們也要打出這種不服輸的台灣精神。」領隊陳建州更提醒球員:「我們也不要因為一場勝利就忘了自己是誰,我們仍然是一支需要學習的球隊。」

夢想家的首場主場將在下週16日與17日週末展開,比賽由Eleven體育台轉播,將率先面對菲律賓火焰緊接著對上去年冠軍香港東方隊。歡迎所有球迷一起進場台灣自己的球隊加油,見證萬眾一心的主場氛圍。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