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會內賽開打前最大驚喜 梁恩碩獲雙打外卡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1月28日 13:25
烏克蘭姐妹Nadiia Kichenok(圖左)與Lyudmyla Kichenok雙打首戰將對上梁恩碩/詹謹瑋。(張哲郢/攝)
烏克蘭姐妹Nadiia Kichenok(圖左)與Lyudmyla Kichenok雙打首戰將對上梁恩碩/詹謹瑋。(張哲郢/攝)
WTA 2018台灣公開賽今天(28日)進行雙打抽籤前,宣布將頒發賽會外卡給剛奪下澳網青少年雙料冠軍的梁恩碩,她將與教練詹謹瑋一起以外卡身分參加這次台灣公開賽雙打。

在抽籤過程中,代表出席的大會第3種子烏克蘭姐妹Nadiia Kichenok/Lyudmyla Kichenok剛好在首輪就抽到梁恩碩/詹謹瑋這組。Kichenok姐妹表示,很期待和青少年澳網新科冠軍對戰,她們回去也會準備關於梁恩碩的影片,好研究首戰的打法。

梁恩碩身高僅158公分,不過Lyudmyla透露,她其實之前就有遇到身材比較嬌小的日本選手,對比較矮小的球員仍有一定比賽經驗。

面對即將到來的雙打會內賽,Kichenok姐妹還沒到中央球場練過球,不過Nadiia說:「我們有在旁邊的球場打,這裡不管設施或環境都很舒適,我們也等不及要去造訪台北101等知名景點,我們還為此去查台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除梁恩碩外,台灣在雙打另1個焦點頭號種子詹皓晴搭配Timea Babos首輪則對上俄羅斯Anna Blinkova/波蘭Magda Linette。

會內賽雙打台灣選手首輪籤表:

詹皓晴/Babos vs. Blinkova/Linette
徐竫雯/李亞軒 vs. 穗積繪莉/波形純理
張凱貞/莊佳容 vs. Peangtarn Plipuech/Prarthana
梁恩碩/詹謹瑋 vs. Nadiia/Lyudmyla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